雨霁初晴

拜托我都是皮皮限毒唯了你就让让我吧ovo
混圈多且杂,更新看心情
光夜全员偏6,不拒同担同嫁且很喜欢和列表贴贴,会用昵称,有什么雷点都可以告诉我

【无处可逃】

*低限


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的军阀ddd×已心有所属的美人卧底双⭐限


后续走企鹅群


军阀——一个一手遮天的存在,而军阀的大少爷低保,更是不择手段,这不,街上又在说他之前从府里弄出了一个卧底,听说呀死法那叫一个惨


“那个大少爷性情是真的喜怒无常,诶,也就他身边的那个什么叫皮皮限的贴身侍从能让他在生气的时候稍微好一点”街上买菜的人们都在交头接耳着


“是啊,不过还没有见过那个人呢”


“哎呀,听说那小伙子生的可不错了,如果是个女生,算得上是美人”有人在一旁砸嘴道“可惜就是那个低保不让人家出来”


“哎,真可惜”


一旁带着白斗笠的客官愣了一下后便喝完了花茶,他把银两递给店家时将底下压的一封信一并给了,随后他又低了低帽檐,白纱下的蓝眸阴暗不清


一盏完毕,那位客人朝着别人说的军府里走去,踏过几层门槛走进内院后那白斗笠才被拿下,而白纱下的样貌乃实在称的上是美人,白发在阳光下被照的染上了凡尘,晶亮的蓝眸熠熠生辉,但身旁的声音响起后,那双蓝眸便沉到了低谷


“哥?…你出门了?”低保从背后坏绕住皮皮限的腰肢,低保微长的头发蹭的他有点痒,皮皮限有些僵硬但还是不动声色地回了句嗯,随后又补上句只是去喝花茶


“好”低保直起身子将自己的外套脱下披在皮皮限的身上“哥,快进屋吧,天气转凉了,小心别着凉了”


是不合规矩的动作——皮皮限暗自想到,这种主子关心侍从的戏码每天都会在他与低保之间展开,他不知道低保想干什么,他也只能在这份包裹着糖衣的沼泽里尽量的保持清醒,独善其身——然后完成任务


是的,皮皮限是一个卧底,是组织派来为了推翻军阀而安插进去的卧底,他很顺利的当上了低保的贴身侍从,这也方便了他窃听资料,不过在不久前,由于另一位在府里的卧底没有藏好组织带给他们的东西而被低保抓到后,皮皮限也就没有再冒险窃听了


末了,皮皮限轻吸了口气,再睁眼时他回头给与低保一笑便走进屋内给他汇报着府里的事,然而当皮皮限以为会跟往常一样汇报完后便没事时,低保突然叫住了他


“哥,还记得之前那个被抓住的卧底吗?”皮皮微微一愣,还是硬着头皮回了一句记得


“我认为他在府上还有残党”低保抬头笑着望着皮皮限


“哥认为是谁呢?”


“…没准是其隔壁的那位仆人,住在一起方便作案”皮皮限只能顶着目光努力地回应着低保


“啊…是这样吗?”低保低眸像是思考了一会儿,又随即抬起头并开心的挑着眉眯眼笑着说“那我待会就命人搜查她的房间”


皮皮限知道自己要想保住在府里的地位就只能栽赃她了,于是在跟低保应好退下后就立刻不动声色地避开人群往之前卧底住的地方的隔壁——杨仆人的房间走去



皮皮限还是低估了低保的反侦查能力


少年纤细的手握着一把精致的小刀,那把小刀很漂亮,刀柄上面的蝴蝶图案是皮皮限亲手刻上去的,但此时此刻这把刀还是横在了皮皮限本人的脖子上


“哥”

低保还是笑眯眯的,似乎并没有为皮皮限骗他而生气


“我真的不想杀你…”

低保眉头下扬,带有些委屈,皮皮限紧抿着嘴唇,手中随时准备着从袖口里抽出扇刀


就算搭上我的命,也要换你半死,皮皮限合眼暗想


“哥…真让我寒心……”低保把剩下的半句话咽进肚子里,随后便眯着眼用刀背点了一下皮皮限的后颈痣


微凉的感觉从脖颈窜上神经,皮皮限知道不能与低保周旋太久——低保是怎么发现绕过人群的他在此时已然变得不重要,于是皮皮限果断地抽出扇刀,但在皮皮限往低保那挥砍时,他感受到后面有人,便迅速的回头抵挡,背面的衣服也被低保用小刀划破


裸露的背面皮肤被风拂过,使皮皮限不禁打了个寒颤,而他也与试图偷袭他的人保持了距离——是那个杨仆人


身手不错,皮皮限低眼想到


军阀有时会赐名亲信侍卫并让他保护主子……


皮皮限知道这一仗不好打,于是便随时准备开溜


谁知军阀里的各路奴仆都围了过来,望着自己逃跑的可能越来越小,皮皮限咬了咬牙,努力地与周围人周旋着,但最后的结果却是皮皮限的衣服被不断的划破,大片裸露在外的皮肤加上一些细小的伤口与血迹,反而带有了一丝色气,而皮皮限越来越晕乎的脑袋也提醒着他自己快要支撑不住了


“哥,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你…”搞不懂低保为何而突然说出这种话的皮皮限摇了摇自己的脑袋——他的意识在渐渐模糊


“十克迷迭香,三克蝴蝶兰,六克龙舌兰跟白铃兰…”


以及一对蓝蝶的翅膀


这是你来府中时教我的

低保边在心中默念的迷药的制作方法边抱起因刀上的迷药而昏迷在地的皮皮限,接着低保便抱着皮皮限往自己的房间走去


低保的房间干净整洁——那是皮皮限帮他收拾的,房间里的古梧桐味也是皮皮限喜欢的淡香


低保走到柜子里的刀架面前,将皮皮限为他雕刻的那把刀放了进去,并将其转动,一间密室便呈现了出来


而在那密室的四种是各种各样的道具,鞭子,镣铐,以及一些粗大的玉塞与各式各样的轻纱与帛锦,中间则是一座嵌满金玫瑰与珠宝的牢笼,专门锁住蝴蝶的牢笼


低保小心翼翼地将皮皮限放入牢笼中并用镣铐锁在他那洁白的脚踝上,金属触碰的声音让低保顶住了呼吸,近在咫尺的心跳声似乎要与满腔热忱一并溢出


低保想伸手触碰皮皮限的眼眸,却还是似烫手般收了回来,那是个想要猥亵神明的信徒


罢了,现在还不是时候,低保垂眼着,他早在皮皮限进府时就派人查过他的来历,但这一查就像进入了深渊,低保深陷其中并且无法自拔,他想要知道皮皮限的一切,皮皮限的信息,以及他的身心


他想让皮皮限自我沉沦在自己的身下,低保要疯了,毕竟他无时无刻都在想着让皮皮限在自己身下承欢,即便知道他的底细,但低保还是愿意将好弟弟演到底,只为将蝴蝶锁住


真是疯了,低保笑着暗骂道,接着他将刚才咽进肚子里的半句话说了出来


“哥,真让我寒心,所以作为补偿就让我淦死你吧”



后续是car,在群里(在写)

评论(20)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