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霁初晴

拜托我都是皮皮限毒唯了你就让让我吧ovo
混圈多且杂,更新看心情
光夜全员偏6,不拒同担同嫁且很喜欢和列表贴贴,会用昵称,有什么雷点都可以告诉我

『刀背礼』

千限

异能侦探+异能杀手pa

ooc预警(我实在不太能掌握住小老鼠的性格)

注:两人是同租室友,平时关系一般


凌乱的人群与吵闹的追问声使伯千心烦,个个话筒跟幽灵般阴魂不散,刺眼的灯光让伯千皱起眉头


“请问伯千先生抓到蝶后了吗?”


“不要问工作内情,我说过很多遍了”


“那伯千对这次蝶后的刺杀有何看法?”


“没有,我只想抓住他”


“那伯千先生对蝶后有什么态度呢?”


“……”

去他娘的,管他是谁呢


伯千瞟了一眼身后用黄色警戒线围起来的尸体,不,那就不能称得上是尸体,那是一个根本就凑不出一只手臂的地方——就只剩些许白骨与血迹的角落甚至还飘飞着几只深玫瑰红色的灵蝶


伯千思索了两秒便借着调查灵蝶的名义驱赶走烦人的记者,但拥有了个人搜索时间的伯千却待在警戒线旁边愣住了


照理——灵蝶基本都会只留血迹不留血肉,但这次却不同…失误了?不可能。蝶后已经是个老杀手了,有原因?


伯千抱着胸思考着,头脑风暴的同时他想起了自己在调查蝴蝶异能者时看到的东西


灵蝶对主人以及主人身边的东西很敏感


那如此说来——伯千捡起了掉在地上且已经被粘染到血迹的星星项链并把它装在了密封袋里


伯千看着星星吊坠微眯了下眼,接着就走上了回租房的街道


蝶后,你要聪明反被聪明误了

伯千无声地说道,然后便加快了回租房的脚步




街边的路灯在薄雾的月光下变得朦胧,伯千用钥匙打开租房的门,有些意外的看着客厅还亮着的灯与瘫在沙发上的他的室友


“皮皮?你还没睡”伯千看了眼在12的时针——他被那些烦人的记者拖的太久了


“对呀,今天有点事耽误了一下”皮皮限依旧瘫在沙发中看着手机,稀碎的刘海挡住了他的目光


“倒是你,今天被记者烦了?”皮皮限身着单衣望着他,一副已经洗漱好的样子


伯千点点头,往浴室走的时候他瞟到了皮皮限因伸懒腰而露出来的脖颈——微红的印记在雪白的肌肤格外刺眼


伯千轻抿嘴唇又叹了口气


按道理说…蝶后是不可能这么的暴露与不小心的


别瞎想,伯千闭眼暗示自己




伯千睁开眼,这是他自昨天回租房后的第二天黄昏,也是他第二次闭眼暗示自己


只是这次他只觉得麻烦



作为一个一直在调查杀手榜第一的蝶后而且最近还有些进展的人来说,被处理掉是最正常不过的了


但伯千不甘心就这样去死


他驱赶走接近他的蝴蝶,借着黄昏的光晕往窄道里奔去


在渐渐变深的光辉照在窄道中,伯千能微微听见那人朝他走来的脚步声


伯千的眸子不知为何变得金烁起来


一瞬间,伯千用一只手铐住蝶后的双手,另一只手又用刀抵着那人的脖子


“果然是你,皮皮限,蝶后都要如此的跟踪人吗?”伯千微皱的眉头放松了下来,开始了毫无攻击力的阴阳怪气


“……”皮皮限在看清是伯千后愣了一下,但还是没有理他,只是自顾自的走了神


伯千怎么这么快意识到了我的存在?我明明用异能了啊?他也用了?他的异能是…嘶…啊!皮皮限的思绪被打断,他感受到自己的手因伯千的动作而发抖——而他也被伯千抓的更紧


为了方便伯千的动作——伯千把腿伸入皮皮限的双腿间并用膝盖靠着墙往上顶


伯千颇有兴趣的斜瞟着皮皮限因自己而吃痛的表情——眼含着点点泪光,正在咬牙坚持着不让自己的吃痛声呼出口,藏在白发下的耳朵因自己正在啃咬着他的脖颈而微红


不过事实上,伯千不仅在啃咬着皮皮限的脖子——他也往皮皮限身上放了追踪器与录音机,这算他伯千送给他蝶后的一份礼


这第二份嘛…


伯千松开口,他拿刀的手从他开始咬皮皮限脖颈时就转移到了皮皮限的腹部


“皮皮你知道吗?”伯千望着还没缓过劲的皮皮笑了起来


“你的星星项链被我捡到了”伯千观望着皮皮限亮了亮的眸子


“星星项链很配你脖子上的红痕”伯千为皮皮限重新带上项链


“下次呆呆蝶可别被反绕了”伯千看着皮皮限渐渐通红的面孔挑眉调戏道


“…坏蛋”皮皮限被伯千放下后脱力了一下,又随即消失在了伯千的视线里


“我可不是坏蛋…”伯千说的没错,毕竟他从一开始到现在都用的是没打磨过的刀的刀背


不过他可是伯千,而伯千此时正在靠着墙看着追踪器的定位


项链被我塞了能让人变得淫荡的药物啊我的小蝴蝶,记得下次聪明点


这是第二份礼,伯千无声地说道

评论(3)

热度(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